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盘前交易 | 联电涨超5%与高通达成长期协议;中概教育股集体反弹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5-25 17: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贝壳回应市监总局发起反垄断调查:是旧闻,所有平台在配合总局内检;电动车制造RIDE商盘前跌超11%,Q1净亏损1.25亿美元。

(原标题:盘前交易 | 联电涨超5%与高通达成长期协议;中概教育股集体反弹)

?

三大股指期货盘前上涨,道指期货涨0.27%,纳指期货涨0.54%

热门中概股盘前普涨,新东方涨超15%,好未来涨超9%

芯片商联电盘前涨超5%,将为高通提供六年产能支持

RIDE盘前跌超11%,Q1净亏损1.25亿美元,全年电动皮卡产量指引大砍50%

市场概述

美联储理事Lael Brainard、亚特兰大联储行长Raphael Bostic、圣路易斯联储行长James Bullard表示,随着疫情减退和被压抑的消费需求释放,未来几个月内物价因为瓶颈和供应短缺而被推高是意料之中的,但是这些涨幅大部分应该被证明只是暂时现象。

截至发稿,三大股指期货盘前上涨,道指期货涨0.27%,纳指期货涨0.54%,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3%。

big

中概股

  • 热门中概股盘前普涨,新东方涨超15%,好未来涨超9%

周二盘前,中概教育股普遍走高,新东方涨超15%,好未来涨超9%,有道涨超8%,高途涨超6%;其它个股,虎牙、雾芯科技、亿航智能、京东涨超2%,哔哩哔哩、百度、爱奇艺涨超1%。

消息面上,早前有多家媒体引用路透社消息称,中国市场监管部门已开始对贝壳找房涉嫌的反竞争行为进行调查。对此,贝壳方面表示,并未接到相关通知,该消息实际是监管总局对各个互联网平台点名的旧闻,包括贝壳在内的所有平台都在配合进行内检。

近日,网 传「北京市海淀区教委开会,教育机构暑期不许开课」消息,5月25日,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回应:此消息不属实。

杰富瑞将虎牙目标价从26美元下调至23美元。

big

  • 芯片商联电盘前涨超5%,将为高通提供六年产能支持

周二美股盘前,芯片巨头联电涨超5%,报9.19美元。据台媒援引业内消息报道,高通已与晶圆代工厂联电达成一项长期协议,后者将为高通提供6年的产能支持。

big

盘前活跃美股

  • RIDE盘前跌超11%,Q1净亏损1.25亿美元,全年电动皮卡产量指引大砍50%

电动车卡车制造商Lordstown Motors周二盘前股价走低,跌11.79%,报8.53美元。

据其早前公布的2021年Q1财报显示,该公司一季度净亏损为1.25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186.5万美元;该公司尚未录得营收,其设计的电动皮卡还未开始量产。此外,该公司将其全年电动皮卡产量指引大砍50%,从2200辆降至约1000辆。

bi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