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多只教育股暴跌 新东方跌超18% 新能源汽车股普涨

来源:犀牛之星 2021-05-25 08: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只教育股暴跌 新东方跌超18% 新能源汽车股普涨)


美股周一收盘,三大指数继上周四之后再度集体收涨。截止收盘,纳指收涨1.41%,报13661.17点,标普收涨0.99%,报4197.05点,均创5月7日以来收盘新高。道指收涨186.14点,涨幅0.54%,报34393.98点,创5月10日以来收盘新高,连续两日收涨。

中概股周一收盘,具体表现如下:

热门中概股涨跌各异,BAT三巨头中,腾讯ADR涨超1%,百度和阿里巴巴跌0.3%左右。

新能源汽车股普涨,九紫新能涨超21%,蔚来汽车涨超5%,小鹏汽车、理想汽车涨超1%。理想汽车将于25日举行发布会,携手地平线双「征程3」芯片量产首发,推出2021新款「理想ONE」车型。征程3支持高级别辅助驾驶、智能座舱、自动泊车辅助等多种应用场景。

在线教育中概股集体走弱,多只教育股超10%跌幅,美联国际教育跌32%,51Talk跌超19%,新东方跌超18%,好未来跌超17%,高途跌超12%,网易有道跌超9%。

(文章来源:犀牛之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