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达达集团启动618:将联合京东以及品牌商家等共同推出“百亿购物金”

来源:TechWeb 2021-05-20 19: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达达集团启动618:将联合京东以及品牌商家等共同推出“百亿购物金”)

5月20日消息,达达集团今天对外宣布,将在6月1日至20日期间,联合京东到家平台上包括超市便利、生鲜果蔬、手机数码、医药健康、家居时尚、鲜花蛋糕、母婴等各品类超过10万家实体门店,以及伊利集团、蒙牛集团、益海嘉里、宝洁中国等一线快消品牌,线上线下全渠道打通,并基于达达快送的即时配送能力保障,为全国约1400个县区市的消费者,提供618也能全品类1小时送达的即时消费体验。

据悉,今年618,达达集团将与京东进一步深化全渠道战略合作,战略承接京东即时零售和即时配送业务,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手机下单、1小时送货到家”的即时购物体验,同时助力实体经济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推动即时零售加速破圈。

今年的京东到家618大促,将从6月1日正式开启,持续至6月20日。相较往年,合作商家和品牌更多、覆盖门店范围更广、商品品类也更加丰富。同时,也将服务于更多消费者,提供618也能全品类1小时送达的即时消费体验。

在促销玩法和力度上,京东到家将联合京东、携手品牌及商家,共同推出“百亿购物金”,发放包括满199-100元的平台神券、品牌券、品类券、运费券等类型丰富的优惠券以及红包。此外还有众多好价爆品。消费者参与领现金游戏,最高有机会领取168元现金;也可通过消消乐游戏抽奖、下单抽奖等方式赢取iPhone12 pro手机。

主打品类上,京东到家今年的618大促,主打品类包括乳品、粮油、生鲜、个洗清洁、数码3C、休闲零食、医药健康、酒水饮料、美妆、母婴,以及夏季品类和节气品类等全品类商品。

大促在即,达达快送已通过运力储备、优化系统及算法、升级骑士驿站完善配送保障等多种措施,全方位强化保障、备战大促。另外,在骑士保障上,达达快送将升级骑士驿站,持续与更多商家品牌合作,为积极迎战大促的骑士们提供座椅休息、饮水药品、防疫物资、手机充电等服务。

(文章来源:TechWeb)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