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反弹轮动进行 市场再次放量暗示变盘时刻随时到来

来源:钱坤投资 2021-05-20 1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反弹轮动进行 市场再次放量暗示变盘时刻随时到来)

大盘分析

连续三天的弱势震荡,俗话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明天或者最晚下周一非常关键,如果掉回箱体又不知道要横多久,而没有掉回箱体的话就可能迎来一个大阳线反弹。最近金融和抱团大票整体都还是不错的,为指数的继续向上提供了潜在的动能。

资金流向

今天两市成交额8600亿附近,明显的放量,这种放量是暗示了变盘时刻即将到来了,接下来缩量是大概率的。从资金风格来看,抱团大票风格最近属于原地修整,因为指数是持续弱势震荡的,整体没什么问题表现并不算差。

再说短线投机市场,内部题材板块轮动的节奏可以说是相当的快,除非是外部持续的利空譬如这两天的有色板块,其它大部分板块都是高度有限但是下跌的空间也有限,适合低吸而不是追高。

板块热点

外围大跌,A股反而很强,三条线继续跟踪:

1、消费:今天最强的是白酒板块,有两大原因,一是这个板块本周一直在调整,二是外围大跌背景下,今天开盘市场自然而然会选择这个方向做防守避险。接下来中期依然看好白酒,因为跟指数联动紧密,但短期的话未必会连续大涨,所以不宜追高,这一点要特别注意。

再说医美,今天冲高回落还是比较严重的,当前分化非常严重,涨停和跌停的都有,板块指数已经处于很高的位置了,说明这个位置市场的分歧非常的大,这个板块这个位置也是不适合追高了。

2、科技:主要还是看芯片半导体,有一个东方银星六连板涨停,但是对于芯片板块几乎没什么带动性,板块内部也是以一种轮动的形式在轮流反弹,前两天是士兰微,这两天变成新洁能和卓胜微。

3、核心资产:跟前两天一样,指数继续震荡,整体难有大的爆发,但就目前情况来说还是比较稳健的,大部分抱团票都是红盘。跌的多都是之前涨的多的譬如中远海控,大涨的也是前期跌的多譬如恒立实业。

后市展望

最近许多人觉得很难做,因为板块间轮动的节奏非常的快,板块也好个股也好隔日的连续性非常差,低吸对了还能赚钱,低吸错了或者追高打板的大部分基本不赚钱。因为市场就是这么多钱,又到了互相掏口袋的阶段。

继续说说我们跟踪的三条线:消费里医美要注意风险了,最近有点审美疲劳高位滞涨的意思了,如果高位横个一周左右还不退潮反而会是机会。白酒的话短线不追高,中线依然可以关注。之前走强的食品这两天调整完毕看看接下来会不会有再次走强的机会。

科技依然是看芯片半导体就够了,跟当前的行情是一致的,内部的轮动非常明显。核心资产方面,继续耐心的等待,当前整体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只要指数继续往上走,这个方向依然会有很大的机会。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