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这轮回调良性概率大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5-20 07: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泛舟:这轮回调良性概率大)

又是一年519,大盘却不复当年之勇,全天震荡的让人惊不起一丝涟漪。遥想当年,从1000点到2245点快速翻了一倍,可谓是气势如虹!看如今3500点上下震荡快要半年多了,这大A已然佛系的状态,而对于科技股,在减持大潮下早已没了当年能够快速大涨的雄心壮志。

叶飞又有新矛头,昨天又在微博中爆料了公募基金的潜规则,即公募和盘方合作时交出自己的股票池,然后盘方选出认可的股票,盘方先买入,后公募基金负责拉升股价,盘方每赚10%就提现给公募基金经理。

叶飞事件打击完小票后,这次又对准了公募,很多人担忧会不会影响大盘股,这点我倒不担心,毕竟大级别公募基金,动辄千亿的规模,每年管理费都几十亿元,可能不会为蝇头小利去走险,查出来可是有牢狱之灾的。但叶飞这么一闹腾,一些基金必然受波及。

大盘如期展开调整,是良性回调,这轮回调的极限支撑就是60日线位置,当然也会设置好止损,毕竟不能儿戏。

泛舟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