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盘前交易 | AMC院线涨超10%;高瓴Q1再次买入蔚来小鹏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5-18 18: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爱奇艺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80亿元人民币;台积电拟发行197亿元台币公司债,其中5年期债券利率为0.52%。

(原标题:盘前交易 | AMC院线涨超10%;高瓴Q1再次买入蔚来小鹏)

三大股指期货盘前上涨,道指期货涨0.29%,纳指期货涨0.83%

热门中概股盘前多数走高,爱奇艺涨超4%,台积电涨超3%

爱奇艺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80亿元人民币

WSB热门概念股盘前走高,AMC院线涨超10%

市场概述

美国国债市场形成了基于经济复苏预期的强大空头基础。美国银行调查发现美债收益率「痛苦门槛」不断上升,51%的受访者表示经济可承受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25%,高于4月调查得到的47%。

对美国国债的看跌立场,也反映在关于美联储何时可能暗示放缓购债速度的调查中。过半数受访者预计美联储不会晚于9月政策会议这样做。

截至发稿,三大股指期货盘前上涨,道指期货涨0.29%,纳指期货涨0.83%,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7%。

undefined

中概股

  • 热门中概股盘前多数走高,爱奇艺涨超4%,台积电涨超3%

周二盘前,爱奇艺涨超4%,台积电涨超3%,虎牙、京东涨超2%,高途、逸仙电商、百度、雾芯科技、理想汽车、小鹏汽车、拼多多、阿里巴巴涨超1%,小牛电动、蔚来小幅上涨。

消息面上,爱奇艺公布了截至2021年0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爱奇艺总营收实现超预期增长,达到 80亿元人民币(约合12亿美元)。截至一季度末,爱奇艺订阅会员规模达到1.053亿。

相关阅读:爱奇艺Q1财报:总营收80亿元远超预期会员规模季度净增360万

台积电拟发行197亿元台币公司债,其中5年期债券利率为0.52%。

据最新13F报告显示,阿里巴巴一季度清仓Lyft,减持Groupon。 第一重仓股为B站,所持B站ADR在其披露资产中占比为56%,并重仓微博(继续持有900万份ARD)、小鹏汽车(继续持有665万份ADR)、陌陌(继续持有500万份ADR)。

斗鱼2021年Q1净营收21.53亿元,去年同期22.78亿元;Q1每股亏损0.19元,去年同期盈利0.79元。Q1移动端平均月活量为5910万,去年同期为5660万。

高瓴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布了2021年一季度美股持仓情况。数据显示,一季度,高瓴在美股市场持有91家公司的股票,总市值为101亿美元(650亿元人民币),中概股依然占据强势地位,硬科技、医药医疗、消费仍旧是其重点投资行业。

在高瓴一季度的最新调仓中,比较有意思的是,重新买入了蔚来、小鹏。

big

盘前活跃美股

  • WSB热门概念股盘前走高,AMC院线涨超10%

周二盘前,AMC院线涨超10%,EXPR涨超8%,维视图像涨超3%,高斯电子涨超2%,诺基亚、RBLX、黑莓涨超1%。

值得注意的是,AMC院线已连续涨7个交易日,累计上涨55%。B.Riley分析师Eric Wold发表报告表示,当前AMC院线现金流充裕,预计行业复苏将带动公司营收增长,重申该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6美元。

undefined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