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B.Riley:预计AMC院线(AMC.US)2023财年将恢复盈利,重申“买入”评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5-18 07:24: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B.Riley分析师Eric Wold发表报告表示,重申AMC院线“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6美元。

(原标题:B.Riley:预计AMC院线(AMC.US)2023财年将恢复盈利,重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B.Riley分析师Eric Wold发表报告表示,当前AMC院线(AMC.US)现金流充裕,预计行业复苏将带动公司营收增长,重申该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6美元。

据了解,今年1月,受推特Reddit板块散户的推动,在疫情危机下AMC的股票得以生存。而由于股价上涨,AMC把握机会,在上周四宣布其已成功完成4300万股的在市场上发行(ATM)股票发行计划。因此,AMC目前已经筹集了4.28亿美元来支撑其资产负债表。

Wold认为,AMC可能已经拥有充足的现金,并且“在2022/2023年行业复苏前”不再需要进行融资,尽管该公司仍然空间选择“采取战略行动进一步改善资产负债表”。

该分析师表示:“在目前的电影上座率水平上,AMC‘至少还有一年的现金周转期’(鉴于上座率仍在提高,这个时间可能会更长)。”

此外,Wold将此次AMC筹集资金的决定视为“投机取巧”,而非“充分必要”,并指出该公司已经采取了其他措施来巩固其资产负债表,包括重新谈判其物业租赁条款,以考虑到疫情期间影院上座率的下降。同时,该分析师认为,AMC今年的现金流前景“有所改善”,预计“票房将在年底复苏”,这将产生更多收入来弥补公司的开支。

Wold表示,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州这两个最大的市场已经或多或少地取消了对影院上座率的限制。而这一限制的解除适逢在过去一年“被压抑的观影需求”。Wold称,今年夏季上映的大片“令人印象深刻”,并表示这些影片的上映日期“在最近几周开始趋于稳定”,这应该会使市场更容易预期AMC今年的票房收入。

根据这些数据,Wold估计,2021年第二季度美国票房将下降70%(相对于2019年的水平),但到第三季度预计降幅将收窄至35%,第四季度降幅为20%。该分析师表示,在该环境下,预计今年的营收将接近25亿美元,2022年将增长近一倍至47亿美元,2023年将增长约15%至54亿美元。届时,预计AMC应该几乎恢复盈利,2023财年每股仅亏损0.35美元。

不过,华尔街的观点相反。总体而言,市场对该股的共识评级为“持有”,其中有1位分析师予以“买入”评级,3位予以“持有”评级,2位予以“卖出”评级,平均目标价为7.13美元,意味着该公司股价未来有约49%的下行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