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福佑卡车赴美IPO:去年净亏损0.8亿元 京东物流持股6.3%

来源:TechWeb 2021-05-15 09: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福佑卡车赴美IPO:去年净亏损0.8亿元 京东物流持股6.3%)

5月15日消息,公路货运平台福佑卡车正式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IPO招股说明书,计划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交易代码“FOYO”,高盛、瑞银和中金公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

招股书显示,2019年和2020年,福佑卡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3.91亿元和35.66亿元,2020年经调整净亏损0.8亿元。2021年第一季度,福佑卡车的营收为11.83亿元,同比增长76.1%。

股东方面,招股书显示,钟鼎资本为福佑卡车第一大机构股东,持有福佑卡车12.2%的股份。君联资本、中银、盈信资本、京东物流和经纬中国分别持股9.4%、9.2%、7.3%、6.3%和5.2%。

企查查信息显示,福佑卡车自2013年成立至今完成了7轮融资,最新的一笔融资还是在2018年,获得来自中银投资、经纬中国等机构的1.7亿美元D轮融资。

福佑卡车暂未披露此次IPO的募资金额。根据招股书,福佑卡车IPO所募资金:50%将用于进一步拓展为中小企业托运人提供服务,30%将用于加强自己的研发能力,20%则用于营运资金、运营费用等一般公司用途。

福卡汽车最初主要服务于大型企业,包括德邦、长城汽车等,去年年中推出针对中小企业发货的服务。由招股书来看,针对中小企业发货的服务将成为副卡汽车未来的发展重点。

(文章来源:TechWeb)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