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美国银行:预计毛利率将进一步扩张,上调涂鸦智能(TUYA.US)评级至“买入”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5-14 20:0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银行表示,将涂鸦智能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25美元下调至22美元。

(原标题:美国银行:预计毛利率将进一步扩张,上调涂鸦智能(TUYA.US)评级至“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涂鸦智能(TUYA.US)公布了强劲的第一季度业绩后,美国银行分析师Emerson Chan发表研报表示,将该股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25美元下调至22美元。

Emerson Chan表示,涂鸦智能第一季度营收和毛利率均超出预期,而对于第二季度的业绩指引也同样高于预期。

Chan指出,从长期来看,该行认为涂鸦智能的毛利率还将进一步扩张,因为该公司还没有达到在规模上的经营杠杆水平。该分析师表示,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芯片制程节点由40nm转向22nm将推动公司增长,预计这种转变有望在2022年发生。

截至发稿,该股盘前涨6.19%,报18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