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警惕大盘下轨能否撑住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5-14 07: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张清:警惕大盘下轨能否撑住)

预计本次反弹还没结束,若现在回落,除非外盘继续大跌,否则大盘再次碰到下轨(目前处于3387点)还有再次回升的机会,但是,若真的有效跌破该下轨,则大盘就进入了小C浪杀跌中。

所以,当下投资者需要警惕,目前关注该下轨能否支撑住,同样,若目前位置直接上行,那么到上轨附近也要减仓,除非放量突破。盘面热点就是利好消息刺激的中药概念股,还有养老和医疗美容概念,不过后两者都冲高回落,这里要注意节奏,比如医美概念股最近涨幅太大了,风险已经聚集。

消息面将决定周五走势,从目前短线指标来看,周五大概率继续收十字星或类似的整理K线。后市大盘维持在小通道内运行期间,可继续在下轨小仓低吸,上轨抛出,但是,若有效跌破下轨,则要进入观望,防止直接进入C浪中。目前外盘比较悬,尤其是美国是否加息将影响世界资本市场。为此,当下还是谨慎观望为好。

张清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