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Shopify(SHOP.US)持股企业Global-E Online(GLBE.US)上市首日小幅上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5-13 14:2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美国三大股指均下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7%,但Global-E上市交易首日股价上涨2%,收盘时报25.5美元。

(原标题:Shopify(SHOP.US)持股企业Global-E Online(GLBE.US)上市首日小幅上涨)

智通财经APP获悉,Shopify(SHOP.US)持股的跨境电商企业Global-E Online(GLBE.US)在周三上市首日小幅上涨,该公司CEO表示,他很高兴该股在这艰难的一天表现如此出色。尽管美国三大股指均下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7%,但Global-E上市交易首日股价上涨2%,收盘时报25.5美元。

Global-E的首次公开发行定价为每股25美元,是其预期的23-25美元区间的最高点。即便在周三小幅上涨之前,这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公司在非摊薄基础上的估值仍约为36亿美元。

Global-E联合创始人兼CEO Amir Schlachet表示,“在科技股大幅下跌时,公司股价处于区间顶部并保持发行价格,我们觉得很满意。”

Global-E通过将网站翻译成当地语言,处理海运、关税、外汇和退货等事宜,帮助约400家电子商务商户和品牌(如Versace和Hugo Boss)在全球轻松销售商品。

Schlachet表示:“我们与世界各地的品牌和零售商合作,使他们能够进行跨境贸易,直接面向消费者,进入200多个市场。”他还提到,该公司为客户提供两样东西:进入每个市场最佳方案的建议,以及“他们进行国际贸易所需的从终端到终端的整套服务”。

Global-E的研究显示,与当地提供的电子商务平台相比,客户在Global-E获得的销售转换率要高出60%。Schlachet表示:“您作为一家商户,您拥有完全的控制权,并且我们能提供最佳的方式处理所有您需要的本地化方案,这些方案基于我们去年完成的450多万笔交易所建立的数据库。”

该公司IPO前的支持者包括Red Dot Capital Partners、Goor HoldCo以及Vitruvian Partners附属或管理的基金,战略投资者包括DHL和电子商务巨头Shopify(SHOP.US),后者持有Global-E约5.5%的股份。

Global-E预计IPO净收益将超过3.3亿美元,该公司打算将IPO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和未来可能的收购。

Schlachet表示该公司希望收购一些业务,这将有助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跨境电商终端到终端的解决方案。他还表示,Global-E将进一步在全球扩张,特别是在亚太地区。“我们相信,随着IPO活动带来的市场认可,我们将能够进一步推动这一点,”他说。

至于投资者为什么要考虑Global-E的股票,Schlachet表示:“在我看来,购买Global-E股票的主要原因显然是我们具有的巨大潜力。当前我们正处于电子商务的黄金发展时期,尤其是跨境电子商务。我认为,这次疫情使线上业务进一步成为商家和购物者关注的焦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