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加速开拓护肤品领域 深大通旗下魔力肌源、贞格格系列产品亮相CBE美博会

来源:发布易 2021-05-13 13: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大通旗下以“植物黄金”为主打成分的功效型护肤品品牌“魔力肌源”及自主文创护肤品牌“贞格格”精彩亮相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CBE SUPPLY美妆供应链博览会,这是继4月30日国内首家工业大麻品牌线下直营店在北京开业后,深大通在护肤品领域开拓的又一重要部署,迈入工业大麻后端衍生功能性健康消费品的新征程。

(原标题:加速开拓护肤品领域 深大通旗下魔力肌源、贞格格系列产品亮相CBE美博会)

5月12日-14日,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CBE SUPPLY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正式拉开帷幕。深大通(股票代码:000038)旗下以“植物黄金”为主打成分的功效型护肤品品牌“魔力肌源”及自主文创护肤品牌“贞格格”精彩亮相,这是深大通继4月30日国内首家工业大麻品牌线下直营店在北京开业后,在护肤品领域开拓的又一重要部署,迈入工业大麻后端衍生功能性健康消费品的新征程。

魔力肌源携“植物黄金”惊艳亮相

展会期间,深大通旗下魔力肌源(GLAMOUR)携全线产品首次惊艳亮相美博会。同时,品牌旗下“明星单品”——大麻叶喜膏也一举斩获由美博会官方举办的《2021美伊大赏风尚·护肤类面霜乳液》大奖,其立竿见影的功效和作为植物护肤品所特有的安全无副作用特性受到专业人士一致认可,而因其所特有的瞬间止痒的功效和综合功能又被消费者评价为保证皮肤健康居家必备的护肤品。

据深大通展会参展人员介绍,本届展会是魔力肌源(GLAMOUR)携全线产品首次亮相美博会,魔力肌源品牌作为国货新兴品牌,因其功效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曾获得美业权威媒体爱丽网颁发的“2020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奖”、中国轻工业企业投资发展协会授予的“全国质量信誉保证、畅销品牌”等荣誉。

魔力肌源大麻叶喜膏凭借其“万用修护,愈颜新生”的产品理念及独特、安全的原料优势和先进的研发技术斩获由美博会主办方举办“2021美伊大赏风尚·护肤类面霜乳液大奖”,使得这款被誉为“美业界最佳新秀”的产品成为现场焦点。

除了已获奖的大麻叶喜膏产品外,魔力肌源旗下大麻叶舒缓修复睡眠面膜、玉肌亮颜系列、赋颜耀采系列、男士劲活原能系列、赋活焕彩系列及相关个护系列也出现在美博会展会现场,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护肤体验。

据深大通介绍,魔力肌源全线产品已经通过了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功效性和人体斑贴测试,对产品的功效性及安全性进行了权威检测,以安全、科学的护肤产品理念给消费者瞬间内带来惊喜的使用体验。

贞格格玩转新国潮和老国货

值得注意的是,除魔力肌源展台外,深大通于2021年完成收购的上海樱煊生物科技和上海美兰下属的国潮品牌“贞格格“及以专注品牌化妆品OEM/ODM代加工服务为主要业务的美兰化妆品厂也分别布置了展台。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上海美兰早期以生产上海雪花膏而全国闻名,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拥有37年历史沉淀,已通过专利、软著、著作权超200多项。工厂全面通过JMPC美国及欧盟认证标准,IPQC制程布控,全程严谨把控产品质量,符合国际化(化妆品生产企业)生产标准;更是突破通过了万级车间净化标准,达到了生产药品的净化要求,用药品级标准严格生产化妆品。迄今,美兰化妆品厂已长期服务于老上海雪花膏、自然堂、苏州绿叶、TST、本妍诗、兰研、纽强、百武西、乐供集团等超过140多个品牌的代工生产业务。

此次参展的贞格格品牌是美兰旗下的国潮美妆类文创伴手礼知名品牌,以“严循古法秘方,承袭宫廷御用女妆”为理念,传承古法匠制,精于文创探索,打造兼具古典东方文化内涵与实用性功效的优质伴手礼女妆产品。贞格格迄今已发展成为上海市旅游文创重点品牌,与故宫博物院、南京博物院、成都博物馆等多家国家博物院联名合作,与杭州雷峰塔、宋城千古情、南京夫子庙、丽江古城等多家景区跨界合作,联名推出国潮文创美妆礼盒。在全国5A级景区、名城古镇、博物馆、博物院、机场、高铁、铁路列车系统等多渠道布置超过670多家的营销网络,成为美妆护肤礼暨文创文旅伴手礼知名品牌。

深大通表示,工业大麻提取物多年来因其特有的健康美容功效,已被许多发达国家广泛推广和使用,而确保安全并符合监管要求又是公司投入巨资一直坚守的、具有一票否决地位的红线。公司拥有《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上海樱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美兰化妆品有限公司及相关公司的加入,以及正在布局的区块链溯源等,使公司成为具有集种植-萃取-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闭环管理能力的大健康产业集团,为功效和安全的“双保障”原则奠定了扎实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