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今日美股|美国4月CPI超预期增长,美股三大指数连跌三日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1-05-13 10:4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当地时间5月12日收盘,美股三大指数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道指跌681.5点,跌幅1.99%;纳指跌357.75点,跌幅2.67%;标普500指数跌89.06点,跌幅2.14%。

(原标题:今日美股|美国4月CPI超预期增长,美股三大指数连跌三日)

5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美国4月CPI超预期增长逾4%,创将近十三年来最快同比增速,核心CPI增长3%,创1996年来最快增速。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一个月来首次逼近1.7%。

数据公布后,市场对美联储提前加息的担忧再次加深。

高盛常务主管Chris Hussey表示:“年初至今美股已上涨超过10%,那些一直在寻找理由来减仓的投资者找到了一个不错的理由:通货膨胀率上升。”

虽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多次表示通货膨胀的任何上升都是短暂的,但是还是难以说服华尔街投资者。

华尔街资深人士Art Cashin表示:“有些人认为美联储不仅落后于趋势,他们也许已经错过了时间节点,到他们开始追赶时,为时已晚。”

截至当地时间5月12日收盘,美股三大指数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道指跌681.5点,跌幅1.99%;纳指跌357.75点,跌幅2.67%;标普500指数跌89.06点,跌幅2.14%。

美大型科技股下挫,苹果跌2.49%,特斯拉跌4.42%,微软跌2.94%,谷歌跌3.08%,Facebook跌1.3%,亚马逊跌2.23%,奈飞跌2.04%。

区块链概念股多下跌,比特矿业跌3.65%,Coinbase跌6.4%,Riot Blockchain跌11.22%,第九城市涨3.58%,亿邦国际跌3.99%,嘉楠科技跌4.28%。

热门中概股,唯品会跌0.16%,阿里巴巴跌0.67%,拼多多跌1.41%,网易跌1.71%,京东跌2.1%,哔哩哔哩跌4.04%。

新能源汽车中概股,小鹏汽车跌0.68%,蔚来跌3.41%,理想汽车涨4.5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