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华软件(002065.SZ)拟于光山新设公司参与县域数字经济建设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5-12 20:3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华软件(002065.SZ)拟于光山新设公司参与县域数字经济建设)

智通财经APP讯,东华软件(002065.SZ)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亿元对外投资设立“东华智云(光山)科技有限公司”,占其注册资本100%。

据悉,公司布局光山,设立了乡村振兴总部;通过与光山县人民政府、腾讯进行战略合作,在光山县共同成立“县域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整合国内顶级专家资源、科技资源、人才资源和产业资源共同探索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新模式。目前,公司已参与了腾讯云(光山县)乡村振兴信创基地项目(含县域发展综合智能运营中心)和官渡河沿岸光山县“三馆一中心”大型综合市政工程项目等。

公司表示,在光山县设立新公司,依托光山县政府提供的良好政策和服务,能够高效地拓展市场及发展业务;同时,凭借公司本身在信息化的综合实力,充分参与到当地数字政府、乡村振兴、智慧医疗、智慧信息化产业等方面建设,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的需要,助力公司探索形成国家县域乡村振兴新的业务模式,增强细分赛道竞争力和影响力,对促进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