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力量钻石、聚赛龙、观想科技将于5月14日创业板上会

来源:资本邦 作者:黄小毅 2021-05-12 17:4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1年5月14日召开2021年第26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届时,将对力量钻石、聚赛龙、观想科技创业板IPO进行审核。

(原标题:力量钻石、聚赛龙、观想科技将于5月14日创业板上会)

5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1年5月14日召开2021年第26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届时,将对河南省力量钻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量钻石”)、广州市聚赛龙工程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赛龙”)、四川观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观想科技”)创业板IPO进行审核。

力量钻石是一家专业从事人造金刚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金刚石单晶、金刚石微粉和培育钻石。

2018年至2020年,力量钻石的营收分别为2.04亿元、2.21亿元、2.4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7213.46万元、6312.18万元、7299.68万元。

聚赛龙是一家专业从事改性塑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改性通用塑料、改性工程塑料、改性特种工程塑料及其他高分子材料等产品。

2018年至2020年,公司的从营收分别为8.68亿元、9.99亿元、11.08亿元。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分别是2784.15万元、4752.61万元、7697.58万元。

观想科技是一家以自主可控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军工行业的应用为核心业务,立足于国防装备自身信息化、装备管理信息化领域,为客户提供装备全寿命周期管理系统、智能武器装备管控模块等相关产品及服务的公司。

2018年至2020年,公司的从营收分别为8745.94万元、1.4亿元、1.57亿元,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分别是3725.85万元、5163.32万元、5655.42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