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跌超300点 纳指期货大跌2% 特斯拉大跌7%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5-11 21: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道指期货跌超300点 纳指期货大跌2% 特斯拉大跌7%)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盘前,金融市场全线下跌,美国股指期货大跌,纳指期货跌幅扩大至约2%,投资者继续抛售科技股。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股市、黄金和美元同时下跌,美元指数期货跌破90关口的同时,黄金期货价格也下跌10美元。

据报道,Cathie Wood旗下旗舰基金ARK Innovation ETF (NYSE:ARKK)周一跌超5%,跌破了200天移动平均线。一些人士指出,这种情况可能引发投资者进一步赎回这只基金,导致Cathie Wood进一步抛售持仓,而其旗下5只基金在5月份已经流出了近20亿美元

与此同时,尽管美联储官员一再坚称维持宽松的政策立场,市场对通胀的担忧继续增加。昨日,5年盈亏平衡通胀率升至2006年以来最高水平。

日内,投资者还需继续关注多名美联储官员讲话以及美国4月JOLTs职位空缺。不过,市场焦点可能集中在明日的美国消费通胀CPI数据上,在此之前市场走势料难以明朗,通胀这颗石头始终会在投资者心中高悬。

前一交易日, 美股收跌, 道指跌0.10%,不过盘中创历史新高;标普500跌1.04%;纳指跌2.55%。

截至北京时间20:59(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59),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标普500指数期货跌55.62点或约1.33%,报4,127.88点;道指期货跌312点或约0.9%,报34,356.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275.13点或约2.06%,报13,081.62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