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续涨超100点 拼多多跌超5%遭上海消保委约谈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5-10 21: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道指期货续涨超100点 拼多多跌超5%遭上海消保委约谈)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一盘前,美国股指期货涨跌互现,道指期货续涨超100点,有望再创新高,标普500指数期货在记录高点附近徘徊,纳指期货微跌。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支撑矿业、能源和钢铁公司股价。

继上周非农爆冷后,投资者焦点转向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分析人士认为,通胀仍然可能继续上升,即使非农表现疲弱。

中金宏观表示,低利率解决不了供给瓶颈,关键是要提高供给弹性。如果拜登的政策只刺激需求,不促进供给,那么市场对通胀的担忧还将更甚。

与此同时,大宗商品价格创新高早已引发企业关注。据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分析文章指出,“事实上,通胀是一季度财报季的高频词之一。近几个月来,制造业和服务业公司的投入成本急剧上升,在供应链上游的体现尤为明显,3月份PPI原材料成本上涨了9%。”

此外,上周非农疲弱是否为趋势性仍有待观察。美国财长耶伦周日表示,不应该把一个月的数据作为潜在趋势。开源宏观进一步指出,4月劳动力工作时长和时薪环比的大增,均说明美国就业环境并不差。

前一交易日, 美股再创新高, 道指涨0.66%, 标普500涨0.74%, 纳指涨0.88%。

截至北京时间21:06(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9:06),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标普500指数期货涨3.87点或约0.09%,报4,229.12点;道指期货涨121.5点或约0.35%,报34,807.5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49.5点或约0.35%,报13,660.25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