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欧洲矿业股集体上涨 铁矿石股力拓、必和必拓创历史新高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5-10 18: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洲矿业股集体上涨 铁矿石股力拓、必和必拓创历史新高)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一,欧洲股市涨跌互现,科技股拖累市场,矿业、银行股支撑大盘,此前美国公布的非农数据令市场大失所望,同时大宗商品价格持续飙升。

截至北京时间18:09,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欧股行情显示,欧洲基准指数泛欧斯托克600指数跌0.04点或0.01%,报444.88点;德国Dax指数跌0.18%;法国CAC40指数跌0.17%; 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涨0.27%;西班牙IBEX35指数涨0.30%。在矿业股带动下,英国富时100指数小幅上涨%,创去年2月以来新高。

得益于中美经济复苏,多只矿业股创新高,力拓集团 (LON:RIO)涨3.14%,创历史新高;必和必拓 (LON:BHPB)涨2.65%,盘中创历史新高;嘉能可 (LON:GLEN)涨1.88%;英美资源 (LON:AAL)涨0.99%。

航空股走弱,易捷航空(LON:EZJ)跌2.62%,瑞安航空(LON:RYA)跌0.69%,IAG (LON:ICAG)跌1.54%,尽管英国计划从5月17日起恢复与12个国家的国际旅行。同时,途易 (LON:TUIT)跌1.25%。

科技股也普遍走低,腾讯大股东Prosus (AS:PRX)跌2.34%,阿斯麦公司 (AS:ASML)跌1.47%,英飞凌 (DE:IFXGn)跌1.38%,SAP公司 (DE:SAPG)跌1.08%。

德国新冠疫苗研发商(DE:22UAy)大涨9.5%,此前BioNTech宣布在新加坡建立东南亚地区总部及首个mRNA生产基地,并与中国复星生物成立合资公司实施疫苗本地化生产。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