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狗狗币是骗局”?马斯克旗下SpaceX接受用狗狗币支付

来源:资本邦 作者:Emily 2021-05-10 11:4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马斯克在节目中称“狗狗币是一场骗局”,而SpaceX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射“DOGE-1登月任务”,将接受用狗狗币作为支付方式。

(原标题:“狗狗币是骗局”?马斯克旗下SpaceX接受用狗狗币支付)

5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美东时间5月8日晚11点半,马斯克主持的《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节目正式开始。

节目开播一段时间后,当主持人问到“什么是狗狗币”时,马斯克表示:“狗狗币是货币的未来,这是一种势不可挡的金融工具,将接管世界。”

随后主持人开玩笑道:“那么,也就是说狗狗币是一场骗局(hustle)喽?”

作为嘉宾主持的马斯克无奈接上自己的梗,“嗯…… 好吧,它是骗局”。

此前,马斯克多次在推特上宣传狗狗币,还曾表示SpaceX将把“狗狗币”投放到月球上,使狗狗币从年初开始阶段性暴涨。

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该节目开播后前几分钟,狗狗币的价格约0.69美元/枚,但5分钟后其价格开始下跌,节目结束后,狗狗币价格约0.56美元/枚。

美东时间5月9日,Geometric能源公司宣布了狗狗币资助的任务,表示:“我们很兴奋能将DOGE-1发射到月球!”媒体称,马斯克的商业火箭公司SpaceX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射“DOGE-1登月任务”,SpaceX将接受用狗狗币作为支付方式。

美东时间5月9日,狗狗币价格有所回升,截止美东时间22:08(北京时间10:08),狗狗币价格约0.56美元,24小时内跌幅为14.7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