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投行纷纷入场加密货币,高盛加密货币交易团队正式成立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1-05-08 11:49: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全球货币和新兴市场部门(GCEM)外汇期权交易主管Rajesh Venkataramani 在一份内部备忘录当中表示,高盛的加密货币交易团队正式成立,并成为GCEM的一部分。

(原标题:投行纷纷入场加密货币,高盛加密货币交易团队正式成立)

5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高盛全球货币和新兴市场部门(GCEM)外汇期权交易主管Rajesh Venkataramani 在一份内部备忘录当中表示,高盛的加密货币交易团队正式成立,并成为GCEM的一部分。实际上,高盛最早从2017年开始就在酝酿创建一个比特币交易柜台。

Venkataramani表示,作为这次成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团队已经成功的执行了与比特币价格挂钩的无本金交割远期(NDF)交易,以及CME比特币期货的交易,均为现金结算。

知情人士称高盛正在“选择性纳入”新的加密货币流动性供应商。

除了高盛外,近日,银行业巨头花旗也在考虑进军加密货币市场。

花旗集团全球外汇主管 Itay Tuchman 表示,尽管存在声誉方面的挑战,但资产管理公司和对冲基金对比特币的兴趣激增,大型交易商被迫对此做出回应。

Tuchman 表示,该行尚未决定是否向客户提供加密货币相关服务,但他表示,交易、托管和融资服务都在考虑之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