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非农爆冷!纳指期货直线拉升大涨150点 道指期货跳水转跌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5-07 21: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非农爆冷!纳指期货直线拉升大涨150点 道指期货跳水转跌)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盘前,美国股指期货涨跌互现,受累于银行股,道指期货回吐涨幅;科技股直线拉升,纳指期货一度大涨约200点,不过随后有所回落。此前美国非农意外爆冷,远远低于市场预期,印证了美联储对维持宽松政策的立场。

美国劳动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季调后仅仅增加26.6万,远不及预期的增加100万,相比前值增加91.6万大幅回落。同时,失业率从6.0%意外升至6.1%,而市场原本预期将将至5.8%。

数据公布后,纳指期货直线拉升100点,涨幅扩大超1%;道指期货直线跳水,由涨转跌。黄金价格飙升20美元,升破1840美元。美元指数期货重挫0.5%,美债收益率大跌超2%。

银行股集体下跌,高盛集团 (NYSE:GS)跌1.37%,摩根大通 (NYSE:JPM)跌1.84%,摩根士丹利 (NYSE:MS)跌1.98%,花旗集团 (NYSE:C)跌1.86%,富国银行 (NYSE:WFC)跌1.54%,美国银行 (NYSE:BAC)跌1.98%。

科技股劲升,苹果公司(NASDAQ:AAPL)涨1.34%,奈飞(NASDAQ:NFLX)涨0.98%,微软公司(NASDAQ:MSFT)涨1.22%,亚马逊(NASDAQ:AMZN)涨1.09%,谷歌(NASDAQ:GOOG)涨1.20%,Facebook(NASDAQ:FB)涨1.46%,Twitter(NYSE:TWTR)涨1.73%。 特斯拉(NASDAQ:TSLA)涨0.93%。

与此同时,据报道,美国白宫已经准备就此次就业报告召开高级别会议,美国总统拜登及其经济团队、美国财长耶伦将参加稍晚的简报会。

对于意外爆冷的数据,美联储卡什卡利指出,就业报告验证了美联储结果导向性的政策。

前一交易日, 美股收涨, 道指涨0.93%, 标普500涨0.82%, 纳指涨0.37%。

截至北京时间21:05(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9:05),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4.63点或约0.35%,报4,208.88点;道指期货跌13点或约0.04%,报34,429.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168.75点或约1.24%,报13,766.50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