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欧洲股市创历史新高 阿迪达斯股价大涨8%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5-07 18: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洲股市创历史新高 阿迪达斯股价大涨8%)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欧市早盘,欧洲股市创盘中历史新高,此前多家蓝筹股公布了强劲的财报,不过在美国公布非农就业报告前,涨幅有限。

与此同时,多项德国经济数据强于预期。德国3月份工业产出增长2.5%,高于预期的2.3%。贸易数据也超预期,德国3月出口环比增长1.2%,超过市场预期的0.5%;进口环比增长6.5%,大超预期的0.7%。

但是法国3月工业产出仅增长0.8%,不及市场预期的2.0%,表明整个欧元区的复苏并不均衡。

截至北京时间18:15,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欧股行情显示,欧洲基准指数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涨2.46点或0.56%,报443.48点,盘中一度涨至443.86点,创历史新高;德国Dax指数涨1.29%;法国CAC40指数涨0.18%;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62%;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涨0.13%;西班牙IBEX35指数涨0.54%。

阿迪达斯 (DE:ADSGN)大涨8.18%,此前公司上调了2021年销售额预期,阿迪达斯表示新产品以及欧洲足球锦标赛和美洲杯等大型体育赛事将带来强劲需求。

德国工业巨头西门子(DE:SIEGn)涨3.46%,今年第二次上调全年业绩指引,同时得益于出售机械动力业务Flender,西门子2021财年第二季度净利润飙升。

宝马(DE:BMWG)涨1.76%, 公司重申了全年利润率预期,但警告原材料成本上升可能会影响未来利润。

BioNTech (DE:22UAy)涨3.87%,此前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拒绝了美国提出的暂时放弃保护新冠病毒疫苗专利的提议。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PA:CAGR)跌0.7%,尽管第一季度净利润大幅增长,但相比其他欧洲银行则较为逊色。

巴克莱银行(LON:BARC)涨2.54%,此前维权投资者爱德华·布拉姆森(Edward Bramson)出售了所持的巴克莱银行股份,放弃剥离巴克莱的投行业务。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