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阿迪达斯Q1中国销售额暴增150% 无惧地缘逆风上调全年营收指引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5-07 14: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阿迪达斯Q1中国销售额暴增150% 无惧地缘逆风上调全年营收指引)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五,阿迪达斯(Adidas)公布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和利润均超预期,并上调了全年收入增速指引。同时,中国销售额大增逾150%,增速冠绝全球。

阿迪达斯(DE:ADSGN)第一季度营收增长了20%,达到52.68亿欧元,超过市场预期的50.3亿欧元;经营利润从去年同期的4800万欧元增长至7.04亿欧元,远超市场预期的5.797亿欧元;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600万欧元增至5.02亿欧元。

其中,电子商务销售额同比增长43%,直销销售额增长31%并贡献了总销售额的逾三废之一。按产品计,鞋类产品增长最为强劲,增速达31%。

所有地区销售额增长,中国市场销售额达14.02亿欧元,是阿迪达斯第二大收入来源,仅次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17.70亿欧元;同时中国市场销售额增速达三位数,同比增长156%,远远甩开全球其他地区。而阿迪达斯拉美地区增长18%,北美地区销售额增长8%,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也增长8%,亚太地区增长4%。

不过,阿迪达斯指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受长期封锁的负面影响最大,3月份欧洲门店营业率不足50%。截至第一季度末,阿迪达斯全球门店营业率为89%。

但尽管面临欧洲地区封锁、供应链和地缘政治等不利因素,阿迪达斯依然上调了全年营收指引。阿迪达斯预计,按中性汇率计,全年营收增速将达到大百分之十几,其中第二季度营收将大幅增长,可达约50%,主要得益于新产品上市、欧洲杯和美洲杯等体育赛事拉开帷幕。

阿迪达斯首席执行官Kasper Rorsted表示,“大型体育赛事回归让我们有机会在数十亿消费者面前展示我们的品牌,我们期待并欢迎全球消费者重返我们的门店。所有市场的销售额强劲增长,在此推动下,我们今年的收入增速将超过预期。”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