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中概股3分钟 | 蔚来9月将向挪威交付ES8;机构给予拼多多目标价180美元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5-07 08: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榜:哔哩哔哩环比激增;台积电将为比特大陆代工用于加密货币挖矿的芯片;爱奇艺就「倒奶视频」所造成的影响致歉。

(原标题:中概股3分钟 | 蔚来9月将向挪威交付ES8;机构给予拼多多目标价180美元)

美股周四收高,三大股指尾盘拉升,道指创历史最高盘中与收盘纪录。道指涨0.93%,纳指涨0.37%,标普500指数涨0.82%。

热门中概股跌多涨少,富途热门中概股板块中一共17只股票上涨,23只股票下跌。

中概股具体表现如下:

热门中概股中:拼多多涨2.7%,网易涨1.92%,贝壳涨1.51%,京东涨1.13%,腾讯音乐涨0.87%,阿里巴巴跌0.16%,哔哩哔哩跌0.91%,百度跌1.69%,蔚来跌2.73%,理想汽车跌4.41%。

涨幅较大的有:铜道控股涨17.95%,丽翔教育涨17.78%,箩筐技术涨13.51%,讯鸟软件涨9.92%,泰和诚医疗涨8.7%。

跌幅较大的有:蓝帽子跌28.42%,联拓集团跌27.93%,星源燃料跌27.15%,汉广厦房地产跌13.43%,华富教育跌13.14%。

logo

焦点回顾

  • 蔚来将于9月开始向挪威交付最新版ES8全电动六座或七座SUV

$蔚来(NIO.US)$将在本土市场之外迈出第一步,在环保意识浓厚的挪威开设展厅销售汽车。

蔚来汽车首席执行官李斌周四在上海总部的一个活动上表示,公司将于9月开始向挪威交付最新版ES8全电动六座或七座SUV。

李斌表示,进军欧洲市场肯定会帮助蔚来成长,进入竞争更为激烈的发达国家,标准会提高。

对总部在上海、于美国上市的蔚来汽车而言,选择挪威作为登陆欧洲的首站既有机遇也有挑战。由于政府的环保激励措施和发达的充电基建设施,去年挪威成为全球首个电动汽车在年度汽车销售总量中占据多数的国家。该国计划到2025年,所有在本土销售的汽车均为零排放。然而,在外国市场不甚知名的蔚来汽车,将不得不与奥迪e-Tron SUV、特斯拉的Model 3和日产聆风掀背式纯电动汽车等更知名产品展开竞争。

  • 2021年4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榜:哔哩哔哩环比激增

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1年4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收入排名。本期共39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近22.8亿美元,占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的39.5%。

$哔哩哔哩(BILI.US)$4月底推出风靡韩国的像素风RPG手游《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Guardian Tales)。上市4天,该游戏两度登顶中国iPhone手游下载榜榜首,哔哩哔哩收入随之环比增长117%,位列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榜第34名。

  • 拼多多收涨2.7%,Daiwa Capital给予目标价180美元

Daiwa Capital分析师John Choi首次覆盖$拼多多(PDD.US)$,给予该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180美元。截止收盘,拼多多股价收涨2.7%报134.65美元,总市值为1687.08亿美元。

big

  • 台积电将为比特大陆代工用于加密货币挖矿的芯片

据报道,$台积电(TSM.US)$已获得了比特大陆的订单,将采用5nm制程工艺,为比特大陆代工用于加密货币挖矿的芯片,预计在三季度开始生产。

  • 爱奇艺就「倒奶视频」所造成的影响致歉

$爱奇艺(IQ.US)$微博发布致歉声明:

对于此次「倒奶视频」所造成的影响感到非常的内疚自责,在此,深深表达歉意。《青春有你3》节目整改措施如下:

1、原定5月8日的成团之夜停止录制和直播,节目组继续慎重研究并调整节目规则。

2、从即刻起,关闭《青春有你3》所有助力通道。

3、对于已经购买商家「活动装产品」但未使用的用户,平台和商家共同协商,确保妥善解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