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Square(SQ.US)Q1总营收约50.6亿美元大超预期,比特币营收占总营收比例超69%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5-07 06: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quare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公布后,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涨超1%

(原标题:Square(SQ.US)Q1总营收约50.6亿美元大超预期,比特币营收占总营收比例超69%)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美股收盘后,Square(SQ.US)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公布后,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涨超1%。

财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总营收约为50.6亿美元,市场预期33.55亿美元,去年同期13.81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营收中的很大一部分来自于比特币,季度内比特币营收约为35.1亿美元,占比超69%。该公司在2021年2月在比特币上投资了1.7亿美元,原因是该公司相信加密货币是一种经济赋权的工具,该公司希望长期持有这项投资。

公司基于交易的营收约为9.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58亿美元相比增长27%;基于订阅和服务的营收约为5.5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96亿美元相比增长88%;硬件营收约为288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070万美元。

一季度净利润为390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盈利0.08美元,市场预期亏损0.05美元,去年同期亏损0.24美元。第一季度调整后EBITDA(即未计入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利润)为2.36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900万美元。

一季度运营利润为677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运营亏损为9030万美元。总运营支出为8.96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6.29亿美元。

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末,Square持有的可用流动资金为48亿美元,其中现金、现金等价物、限制性现金和可交易债务证券投资为43亿美元,可从循环信贷安排中提取的资金为5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