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打造“辅助生殖+医疗美容”,麦迪科技拟收购两家美容医院

来源:资本邦 作者:黄小毅 2021-05-06 11:5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麦迪科技(603990.SH)与苏州美贝尔、常熟美贝尔的股东美贝尔集团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公司拟以现金支付方式收购苏州美贝尔与常熟美贝尔各不少于80%的股权。

(原标题:打造“辅助生殖+医疗美容”,麦迪科技拟收购两家美容医院)

5月6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麦迪科技(603990.SH)签署股权收购意向书。

近日,公司与苏州美贝尔、常熟美贝尔的股东美贝尔集团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公司拟以现金支付方式收购苏州美贝尔与常熟美贝尔各不少于80%的股权,标的公司100%股权初步整体估值合计暂定为人民币2.9亿元,且估值浮动区间不超过20%。

美贝尔集团承诺,在按期收到全部现金起12个月内,以其所获得的现金对价中不低于20%的部分,以其自身或者其控股股东的名义认购上市公司的股票。经友好协商,交易双方初步商定,美贝尔集团承诺标的公司2021年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1.7亿元,净利润不低于2200万元;2022年、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及净利润分别比上年增长不低于15%。

麦迪科技强调称,本次交易是公司继辅助生殖医疗后拓宽医疗服务行业的新举措,打造“辅助生殖+医疗美容”的消费医疗服务新模式,完善产业链布局。本次交易是适应市场和业务发展的需要,有利于推动公司业务升级,有利于公司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开辟新业务领域,形成新增盈利增长点,有利于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有利于上市公司和投资者利益的最大化。

美贝尔集团深耕医美行业十余载,截止2020年,集团于苏州、常熟、常州、扬州、南京、福州、贵州共设立7家门店(医美医院)。其中包括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常熟瑞丽美贝尔医院有限公司等。

苏州美贝尔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营利性专业美容医院,批准科室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科、美容口腔及美容中医科。2020年度,苏州美贝尔实现营业收入1亿元,净利润705.28万元。

常熟美贝尔成立于2004年6月,于2016年被美贝尔集团全资收购,转型成为一家专业从事医学美容的专科医院,主要经营科室为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及微整形科。2020年度,常熟美贝尔实现营业收入2141.45万元,净利润19.73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