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早知道:科技股连跌4日,健身设备公司Peloton重挫逾14%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5-06 09: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早知道:科技股连跌4日,健身设备公司Peloton重挫逾14%)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道指再创收盘新高。随着经济继续重启,市场仍然对通胀上升及美联储最终将退出宽松货币政策感到担忧,科技股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低,纳指创下10月19日以来的最长连跌。

投资者还在消化美联储官员的最新鸽派言论。

  •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97.31点,或0.29%,报34230.34点。
  • 标普500指数收涨2.93点,或0.07%,报4167.59点。
  •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51.08点,或0.37%,报13582.43点。
  • 截至北京时间09:11,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美国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1%,报4164.12点;道琼斯30指数期货涨0.11%,报34154.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18%,报13515.62点。

ETF方面,标普500 Spdr® S&p 500 (NYSE:SPY)收涨0.03%,纳斯达克100 Invesco QQQ Trust (NASDAQ:QQQ)收跌0.34%,黄金SPDR® Gold Shares (NYSE:GLD)收涨0.41%,金矿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s (NYSE:GDX)收涨0.85%,白银iShares Silver Trust (NYSE:SLV)持平,美国原油基金 (NYSE:USO)收跌0.47%,中国科技ETF Invesco China Technology (NYSE:CQQQ)收跌0.71%。

【影响美股的重要资讯】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称,尽管联邦政府为应对新冠疫情批准了前所未有的财政支出计划,但美国的通货膨胀不太可能失控。

此外,向来偏鹰派的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以及美联储理事鲍曼都表达了与之类似的观点。

梅斯特称,在满足美联储缩减宽松的条件之前,就业市场将需要进一步改善。罗森格伦亦表示,临时性因素将使今年春季的实际通货膨胀率上升,但这种异常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PMI从63.7降至62.7,不及预期的64.3。不过,4月Markit服务业PMI从60.4升至64.7。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新增74.2万,前值为增加56.5万。

拜登周二宣布了一项新目标,即到7月4日70%的美国成年人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1.6亿成年人完成疫苗接种。

【今日重要个股财报】

周四

盘前:Moderna、ViacomCBS、Fiverr、再生元制药公司(NASDAQ:REGN)、Wayfair

盘后:Square、Roku、Peloton Interactive、AMC院线公司(NYSE:AMC)、Cloudflare、Beyond Meat、Dropbox、Energy Transfer、GoPro、Datadog

【个股评级】

Square Inc (NYSE:SQ):KeyBanc Capital Markets将Square的目标价从275美元上调至300美元,重申“增持”评级。Square收涨0.29%,报231.87美元。

【隔夜个股要闻详请】

科技股下跌,亚马逊、Facebook跌超1%

科技股(Technology Select Sector SPDR® Fund (NYSE:XLK))下跌0.24%。主要科技巨头中,亚马逊 (NASDAQ:AMZN)收跌1.25%,苹果 (NASDAQ:AAPL)涨0.20%,谷歌 (NASDAQ:GOOG)涨0.11%,Facebook (NASDAQ:FB)跌1.05%,特斯拉 (NASDAQ:TSLA)跌0.3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