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港股IPO|京东物流通过聆讯!2020年亏损超40亿元

来源:资本邦 作者:Emily 2021-05-04 10:4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2日,京东物流已通过港交所聆讯,2020年营收为733.75亿元,亏损40.37亿元。

(原标题:港股IPO|京东物流通过聆讯!2020年亏损超40亿元)

5月4日,资本邦了解到,5月2日,京东物流已通过港交所聆讯,并披露了聆讯后资料集。

京东物流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

截至2020年12月31日,京东物流运营的仓库数超过900个,仓储总面积约2100万平方米(包含云仓面积)。

在2018年、2019年、2020年,京东物流营收分别为(人民币,下同)378.73亿元、498.48亿元、733.75亿元,分别亏损27.65亿元、22.37亿元及40.37亿元。

2020年,京东物流一体化供应链客户数达到5.27万家,一体化供应链营收占总营收的比重达75.8%。

京东物流拟将全球发售募集资金用于:升级和扩展物流网络,开发与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物流服务相关的先进技术,扩展解决方案的广度与深度等。其中在物流网方面,将增加智能仓数量、向下沉市场扩张,并投入和扩大航空货运网络、冷链网络、跨境网络等;在技术投资上,将持续强化技术方面的长期竞争力,包括硬件、软件和算法,以及5G、云计算、物联网等基础技术的应用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