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ETF日报 | 以太坊信托昨日创新高;恒科杠反ETF涨近5%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4-30 18: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股期指小幅下跌,纳指期货跌0.34%;恒指跌近2%,南方两倍看空恒指涨超4%;巴西和印度因疫情扩大封锁,美油回调逾1%。

(原标题:ETF日报 | 以太坊信托昨日创新高;恒科杠反ETF涨近5%)

 

4月30日市场回顾

美国周四公布第一季度GDP年化季率为6.4%,好于预期值6.1%,创下2003年三季度以来第二大增幅。经济数据和科技股强劲财报提振市场,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银行股领涨,汽车股全线下跌。道指涨0.71%,纳指涨0.22%,标普500指数涨0.68%。

恒指今日低开低走,收跌近2%,新经济股、消费股、汽车股走势疲弱,美团、快手跌近4%,阿里、京东跌近3%,腾讯跌1%。

美股盘前:期指小幅下跌

美股盘前期指小幅下跌,截至发稿,纳指期货跌0.34%,标普500期指跌0.27%,道指期货跌0.17%。

logo

港股主要ETF产品表现

  • 恒指跌近2%,南方两倍看空恒指涨超4%

新经济股、消费股、汽车股走势疲弱,恒指低开低走,跌近2%,$南方两倍看空恒指(07500.HK)$涨超4%,成交额达5.46亿港元,$南方一倍看空恒指(07300.HK)$涨超2%,成交额达655万港元,$南方两倍看多恒指(07200.HK)$跌超4%,成交额达2.69亿港元。

logo

  • 恒生科技指数跌超2%,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ETF涨近5%

新经济股走势疲弱,美团、快手跌近4%,阿里、京东跌近3%,腾讯跌1%,恒生科技指数跌超2%,$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07552.HK)$涨近5%,成交额达9685万港元,$南方恒生科技(03033.HK)$跌超2%,成交额达1.89亿港元。

logo

  • 沪深300指数跌0.79%,南方一倍做空沪深300涨0.9%

A股市场个股跌多涨少,大小指数走势分化,创业板指涨超1%,沪深300指数跌0.79%,$南方一倍做空沪深300(07333.HK)$涨0.9%,$南方两倍做多沪深300(07233.HK)$跌超2%。

logo

  • 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今日港股市场涨幅前十的ETF主要是做空恒生科技指数、恒指、国指及做多纳指的ETF。

logo

美股主要ETF产品表现

美国周四公布第一季度GDP年化季率为6.4%,好于预期值6.1%,创下2003年三季度以来第二大增幅。经济数据和科技股强劲财报提振市场,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道指涨0.71%,纳指涨0.22%,标普500指数涨0.68%,$ProShares UltraPro 3倍道指30(UDOW.US)$、$三倍做多标普500ETF-ProShares(UPRO.US)$昨日涨近2%,$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多ETF-ProShares(TQQQ.US)$昨日涨1%。

logo

港交所上市相关美股ETF方面,$FI二华夏纳一百(07522.HK)$涨1.82%,成交额达510万港元,$华夏Direxion两倍看多纳指(07261.HK)$跌1.46%,成交额达47万港元。

logo

能源、贵金属等ETF表现

  • 美油昨日涨近2%,今日回调逾1%

昨日美国经济数据提振,$WTI原油主连(2106)(CLmain.US)$涨近2%,今日巴西和印度因疫情扩大封锁,美油回调逾1%,$美国原油基金(USO.US)$昨日涨1.68%,盘前跌0.54%。

logo

业内人士认为,新冠疫情之后的需求复苏仍不均衡,印度病例激增及时提醒我们,油价升至70美元还为时过早,只有在需求大幅改善且去库存在今年第三季度结束后,才有可能达到这一水平。

  • 美联储变政窗口期正在临近,金价宽幅波动

昨日,COMEX黄金由涨近1%跳水跌近1%,后拉升接近平收,今日微幅上涨。$黄金ETF-SPDR(GLD.US)$昨日跌0.41%,盘前跌0.18%。

logo

美国周四公布第一季度GDP年化季率为6.4%,好于预期值6.1%,十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涨,对金价形成压制。瑞银(UBS)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较高的美国实际利率可能会触发ETF资金进一步外流。并补充说,他们预计到年底黄金将跌至1600美元/盎司。

其他ETF表现

  • 隔夜美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隔夜美股市场涨幅前十的ETF主要是做多金融行业及做空金矿开采指数的ETF。

logo

  • 以太坊信托昨日创新高

以太坊昨日创新高后回落,以太坊信托$GRAYSCALE ETHRUM(ETHE.US)$昨日盘中一度涨超5%创新高,后回落收跌逾1%。

logo

big

4月27日摩根大通曾发布《以太坊为何表现出色?》报告中提到,与比特币相比,该加密货币的估值不太依赖杠杆交易商。以太坊的现货市场深度比比特币恢复得更快,并且期货的流动性条件也比BTC期货更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