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华尔街传奇基金经理突发意外!公司此前宣布清算关门

来源:资本邦 2021-04-30 11:15: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华尔街传来悲剧消息,4月26日,国际价值顾问公司(InternationalValueAdvisers,IVA)董事长兼首席投资官查尔斯·德沃克斯跳楼自杀身亡。

(原标题:华尔街传奇基金经理突发意外!公司此前宣布清算关门)

4月30日,资本邦了解到,日前华尔街传来悲剧消息,4月26日,国际价值顾问公司(InternationalValueAdvisers,IVA)董事长兼首席投资官查尔斯·德沃克斯跳楼自杀身亡。据悉,查尔斯·德沃克斯59岁,留下了妻子和两个孩子。

据悉,前一周查尔斯·德沃克斯公司刚完成清算,因公司规模去年从200亿美元骤降至8.6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6亿元),今年,公司宣布清算关门。

相关资料显示,查尔斯·德·沃克斯(CharlesdeVaulx)生于摩洛哥,毕业于法国鲁昂商业大学,攻读金融硕士学位。其于1987年加入SocGenFunds,在传奇的法国投资者Jean-MarieEveillard的带领下担任分析师。并于1996年晋升为副投资组合经理。1999年,法国兴业银行将SoGen基金出售给Arnold和S.Bleichroeder顾问,基金更名为FirstEagle基金。2000年1月,查尔斯·德沃克斯被任命为四个基金和多个机构账户的联合投资经理。2001年12月,他和Jean-MarieEveillard被授予晨星公司的“年度国际股票经理”称号。查尔斯·德沃克斯被指定为Eveillard的亲手接班人,Eveillard于2004年12月退休,并让查尔斯·德沃克斯于2005年1月成为首席投资组合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