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虾:节后可能摆脱箱体震荡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4-30 06: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虾:节后可能摆脱箱体震荡)

昨日保险、券商、银行力挺指数震荡攀升,而酿酒、医美、婴童等板块个股都出现冰火两重天,两市成交8222亿元,指数红盘,但个股涨跌各半,跌幅超过8%的个股接近60家,可见资金分歧之大。

近期市场不断启用保险、头部券商等金融板块来拉升指数,也算是节前沪指相对于创业板近期的涨幅进行补涨,但同时也是在掩护不少高位个股的卖盘,连续三天跌幅超8%的家数都不在少数,强势股同板块之间分化加大,也侧面反映出这一点,板块效应在减弱,而里面的个股资金自娱自乐居多,短期超跌的板块盘中有资金在小幅试盘。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相对不是很重要,放松心情提前过节吧,整体仓位保持5-6成即可,节后市场总有摆脱箱体震荡的时候,届时一旦选择突破后,会有一波对应的加速行情,市场的波动也会加大,这是后话。

股虾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