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欧洲股市多数上涨:德银大涨9% 第一季度净利润超9亿欧元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4-28 17: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洲股市多数上涨:德银大涨9% 第一季度净利润超9亿欧元)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欧洲股市多数上涨,多家蓝筹股业绩超预期支撑了市场情绪,但在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公布前,投资者交投谨慎。

截至北京时间17:54,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欧股行情显示,欧洲基准指数泛欧斯托克600指数跌0.32点或0.07%,报439.58点;德国Dax指数涨0.43%;法国CAC40指数涨0.51%;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17%;意大利富时MIB指数跌0.14%;西班牙IBEX35指数涨0.12%。

德意志银行(DE:DBKGn)大涨9.05%,第一季度利润创2014年以来此季度最佳表现。德银季度股东应占净利润为9.08亿欧元(合1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4300万欧元,高于分析师此前预计的6亿欧元。

劳埃德银行(LON:LLOY)涨4.70%,此前劳埃德银行公布了强劲的季度业绩,其税后利润为14亿英镑(19亿美元),主要得益于经济前景改善和释放坏债拨备。

西班牙桑坦德银行(MC:SAN)涨0.23%,创52周新高,不过一些投资者止盈出货抑制了涨幅。此前桑坦德银行表示,其第一季度净利润跃升近五倍,美国业务表现稳健。

法国软件公司达索系统(PA:DAST)涨0.57%,创记录新高。公司第一季度营业利润和营收双双上升。

赛诺菲Sanofi(PA:SASY)涨1.55%,第一季度业绩强于市场预期,得益于其明星产品湿疹药物销售强劲。

伦敦证券交易所(LON:LSEG)涨1.1%,第一季度总收入增长3.9%,将继续收购数据和分析公司路孚特Refinitiv,交易价值约270亿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