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微软股价为何下跌?市值逼近2万亿美元后,市场预期水涨船高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4-28 13: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微软股价为何下跌?市值逼近2万亿美元后,市场预期水涨船高)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得益于云计算需求的迅猛增长,微软公司 (NASDAQ:MSFT)的季度销售额和利润连续第九个季度超出分析师的预期。然而,投资者并不满意。

微软宣布,在截至3月31日的季度中,其销售额增长19%至417亿美元,而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是411亿美元。不过,华尔街的最高预期仍然高达419亿美元,不少分析师和投资者都认为,该股近期的涨势已经超越了平均业绩预期。

过去一年,微软股价上涨了超过50%,市值激增至近2万亿美元,这也是为什么虽然其销售额超出平均预期,且Azure维持前一季度的增长速度,部分投资者仍然觉得未达到他们的预期。

Piper Sandler分析师Brent Bracelin在财报披露前指出,“市场计入了高预期。投资者的情绪普遍乐观。”

微软的Azure销售额增长了50%,与前季度的增幅持平。尽管Azure一直在稳定增长,但它面临着来自亚马逊 (NASDAQ:AMZN)、谷歌 (NASDAQ:GOOG)的激烈竞争。

全球芯片短缺也限制了Xbox在去年下半年上新后的销售情况。微软首席财务官表示,尽管Xbox硬件的销售在近段时间增长了232%,但其库存仍然很紧张,这种情绪将持续到6月份季度。

周二盘后,微软股价在财报公布后下跌了2.6%。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Kathy Lien外汇分析:今晚,美联储会对美元“落井下石”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