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聚焦私人财富管理业务!花旗将退出中国内地等13个市场的个人银行业务

来源:资本邦 作者:Emily 2021-04-21 12:19: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花旗集团计划退出包括中国内地、澳大利亚、俄罗斯等13个市场的个人银行业务,改为在新加坡、中国香港、阿联酋及伦敦经营亚洲及EMEA的个人银行业务。

(原标题:聚焦私人财富管理业务!花旗将退出中国内地等13个市场的个人银行业务)

4月21日,资本邦了解到,花旗集团(C.US)为了将资源聚焦于私人财富管理等具竞争优势的业务,计划退出13个市场的个人银行业务,具体包括澳大利亚、巴林、中国内地、印度、印尼、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波兰、俄罗斯、中国台湾、泰国和越南市场,将改为在新加坡、中国香港、阿联酋及伦敦的四个“财富中心”,经营亚洲及EMEA的个人银行业务。

花旗CEO弗雷泽表示:“花旗银行在未来十年最优先的任务就是让资产回报提升,缩短与同行的差距,并且成为行业内的赢家。”

根据花旗集团的财报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花旗集团营收为193亿美元,同比下降7%;净利润为79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3.62美元。

2021年第一季度,花旗集团全球个人银行业务收入为70.4亿美元,同比下降14%;净利润为21.8亿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7.4亿美元。企业和机构客户业务收入为122.2亿美元,同比增长2%;净利润为59.4亿美元,同比增长6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