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百度:稳定价格期间已完结 并无行使超额配股权

来源:TechWeb 2021-04-19 09: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百度:稳定价格期间已完结 并无行使超额配股权)

4月19日消息,昨日晚间,百度发布公告称,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已于2021年4月16日完结,联席代表(代表国际承销商)于稳定价格期间并无行使超额配股权。

稳定价格经办人Merrill Lynch (Asia Pacific) Limited或其于稳定价格期间的代表已进行下述稳定价格行动:

1。根据国际发售超额分配合共14,250,000股股份,相当于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发售的发售股份15%;

2。根据借股协议向百度控股有限公司借入合共14,250,000股股份,以应付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

3。于稳定价格期间在市场按每股200.40港元至252.00港元的价格先后购买合共14,250,000股股份,以向百度控股有限公司退还根据借股协议借入的全部股份。稳定价格经办人于稳定价格期间最后一次在市场进行购买的日期为2021年3月30日,价格为每股201.80港元。

(文章来源:TechWeb)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