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美股IPO|传京东系下二手电子产品交易平台爱回收拟6月在美上市,融资至多10亿美元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1-04-19 11:1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报道,两位知情人士称,二手电子产品交易平台爱回收计划于6月初在美国首次公开招股(IPO),融资5亿美元至10亿美元。

(原标题:美股IPO|传京东系下二手电子产品交易平台爱回收拟6月在美上市,融资至多10亿美元)

4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据报道,两位知情人士称,二手电子产品交易平台爱回收计划于6月初在美国首次公开招股(IPO),融资5亿美元至1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爱回收寻求在IPO时获得40亿美元至50亿美元的估值,已经聘请美国银行和高盛集团来安排其IPO,计划在5月中旬提交上市申请。对此,爱回收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

天眼查显示,爱回收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二手手机数码回收置换服务O2O平台。

据了解,爱回收旗下业务线包括C2B业务“爱回收”、B2B业务“拍机堂”、B2C业务“拍拍”、海外业务“AHS DEVICE”和城市绿色产业链业务“爱分类·爱回收”。爱回收官网显示,目前产品年交易量为2000万台,日均处理量超5万台。

据已公开披露的信息,爱回收目前已完成了7轮融资,2020年9月完成超1亿美元的E+轮融资,由京东集团和国泰君安国际联合领投。

2019年6月3日,京东集团宣布,其旗下二手交易平台拍拍与爱回收进行战略合并,京东集团将领投爱回收新一轮超过5亿美元的融资和战略整合交易。合并后,京东集团成为爱回收最大的战略股东。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2021年2月,爱回收完成Pre-IPO轮融资,最大股东京东有参与本轮融资。对此,爱回收拒绝置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