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港股IPO|心脏病医疗器械供应商捍宇医疗首次递表,2020年亏损人民币1.29亿元

来源:资本邦 作者:江小小白 2021-04-19 09:5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上海捍宇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捍宇医疗)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中金公司、花旗为其联席保荐人。

(原标题:港股IPO|心脏病医疗器械供应商捍宇医疗首次递表,2020年亏损人民币1.29亿元)

4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近日上海捍宇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捍宇医疗)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中金公司、花旗为其联席保荐人。

招股书显示,捍宇医疗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医疗科技公司,致力于结构性心脏病领域的创新医疗器械的研发及商业化,在中国经导管二尖瓣(TMV)市场上具有领导地位。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公司的核心产品ValveClamp有望成为首款国内开发的TMV器械,以及全球首款即将上市的经心尖缘对缘TMV修复(TMVr)器械。

公司的核心业务模式是在结构性心脏病领域进行创新医疗器械的自主研发、制造和商业化。该公司分别向中山医院收购核心产品ValveClamp和在研产品ReAces的专利和专利申请,除ValveClamp及ReAces,公司所有的在研产品均属内部开发。

该公司于2019年1月完成ValveClamp的探索性首次人体(FIM)临床试验并取得100%的手术成功率。该器材于2020年9月获授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查资格,ValveClamp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注册并上市。

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公司在中国拥有30项专利,包括8项发明专利和22项实用新型。截至同日,还在中国拥有26项待批核的专利申请,包括20项发明专利和6项实用新型。公司研发人员38人。

招股书显示,捍宇医疗医学产品尚未商业化,因而暂未从主营业务中取得收入。

2019年和2020年度,捍宇医疗营业收入为0、49万元人民币,主要来自宠物治疗及宠物医疗健康服务。

期内的研发开支略有所增加,分别为人民币2939.3万元和3206.9万元人民币。

此外,捍宇医疗的亏损有扩大趋势。

2019年和2020年度,该公司相应的净亏损分别为人民币4813.3万元和人民币1.29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