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信也科技总裁李铁铮:金融科技与产业结合是下一步发展重点

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余继超 2021-04-16 21: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也科技总裁李铁铮:金融科技与产业结合是下一步发展重点)

“构建新时期的国际金融中心,是中国金融的梦想所在,也是金融科技相关从业者的心愿。希望未来我们能够携手交大高金在创新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为3.0版本的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持续作出贡献。”信也科技创始人、总裁李铁铮在近日召开的信也科技首届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

在本次大会上,由信也科技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合作成立的“中国金融研究院-信也科技联合研究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信也科技还与百信银行、海峡银行、众邦银行、亿联银行、华瑞银行、九台农商行六家银行机构签署合作备忘录。

据2020年Q4及全年财报,信也科技2020年全年在科技研发领域的投入达3.701亿元,其中仅第四季度在科技研发领域的投入就达到1.062亿元。2020年度信也科技已成功服务约22万小微企业主,为小微企业主与金融机构之间促成借款金额约37亿元。2021年,这一金额预计将达到200亿元左右。

李铁铮指出,“当下多个产业已走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中,我们将坚持科技创新、深耕科技赋能,加速助力持牌金融机构数字化升级的步伐,让更多合作伙伴、持牌金融机构与我们一起在‘信未来’的同时共建‘新业态’。”

“未来我们将加强与多方金融机构合作,共同推进服务金融、科技金融、生态金融等高质量发展的金融生态圈,努力成为建设中国特色国际金融生态圈的链接器。”李铁铮表示。

(文章来源:国际金融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