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持有特斯拉还是传统车企?大摩做了一份调查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4-13 23: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0%受访者选择持有传统车企,40%受访者选择特斯拉。大摩给予特斯拉增持评级,目标价880美元。

(原标题:持有特斯拉还是传统车企?大摩做了一份调查)

富途资讯4月13日讯,美股新能源汽车板块走高,特斯拉盘中涨超5%,市值重回7000亿美元关口。

4月12日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给予特斯拉增持评级,目标价880美元。

在报告中,大摩提到,最近对机构投资者和行业专家进行了一次小调查:

未来三年,你会选择持有哪种资产:特斯拉,还是由市值最大的10家传统车企组成的指数(同等权重,具体包括通用汽车、福特汽车、Stellantis、大众汽车、戴姆勒奔驰、宝马、雷诺、丰田、日产、本田)?

结果有些出乎意料,此次调研共收到30份回复,60%的受访者选择传统车企,40%选择特斯拉。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调查的选项比较局限,没有把蔚来等造车新势力和最近入局的科技巨头纳入选项。受访者的范围也侧重于汽车产业的人士,若扩大至科技及ESG投资者,结果可能会不一样。

今年以来,美股汽车板块的走势也比较有意思,传统车企的股价大幅跑赢新能源车企,通用汽车年初至今涨幅超过40%,福特汽车涨了38%,而特斯拉仅涨约5%,蔚来、理想汽车、小鹏汽车录得下跌。

对此,牛友们怎么看?传统车企在新能源车的浪潮下能重回到领先地位吗?

风险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都有其特定立场,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富途将竭力但却不能保证以上内容之准确和可靠,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