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信证券:老板电器(002508.SZ)股权激励机制护航企业长远发展,维持“买入”评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4-16 13:48: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信证券:老板电器(002508.SZ)股权激励机制护航企业长远发展,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信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考虑到原材料成本的持续上涨,略微调整盈利预测,预计老板电器(002508.SZ)20-22年归母净利润16.74/18.17/20.52亿(前值为16.74/18.94/20.98亿),对应EPS为1.76/1.91/2.16元(前值为1.76/2.00/2.21元),对应当前股价PE为20.3/18.7/16.6X20w,维持“买入”评级。

国信证券指出,此次激励计划丰富了公司的股权激励机制,为公司的长远发展保驾护航。公司作为高端厨电龙头,品牌知名度高,渠道调整灵活,产品积淀深厚,未来有望长期保持领先优势,实现持续增长。

国信证券主要观点如下:

事项:老板电器发布:

1)股权激励计划,拟向不超过142位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骨干授予股票期权激励,总量不超过313万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33%,行权价格为36.57元/股。激励计划授予的期权分三期行权,比例为40%、30%、30%;考核分公司层面业绩考核和个人考核,公司业绩考核为2021、2022、2023年营收复合增速不低于10%,归母扣非净利润不低于2020年归母扣非净利润。

2)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参与对象为公司核心管理人员,以2021-2023年作为考核期,考核目标与股权激励计划目标相同。完成考核后,将分别于2022-2024年计提2020年归母扣非净利润的0.5%(799万元)和当年归母扣非净利润增量(以2020年为基数)的10%作为激励基金,并分别实施独立存续的持股计划。计划合计有效期为7年。

国信家电观点:

1)丰富激励机制,调动员工及管理层的积极性,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2)需求恢复下公司Q1销售实现高速增长,全年量价齐升可期。

3)龙头地位稳固:公司深耕高端厨电多年,在品牌、渠道端积蓄下强大的优势,扩品类实现快速增长。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地产表现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