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康药业去年赚4.42亿 拟派现2.03亿元

来源:资本邦 作者:墨羽 2021-04-16 11:1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创板上市公司悦康药业(688658.SH)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3,894.9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0%;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4,213.6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89%。

(原标题:悦康药业去年赚4.42亿 拟派现2.03亿元)

4月16日,资本邦了解到,科创板上市公司悦康药业(688658.SH)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3,894.9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0%;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4,213.6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8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9,204.7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84%。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药品研发、制造、流通销售全产业链条,具备注射液、冻干粉针剂、片剂、胶囊剂等多种剂型以及部分原料药的生产能力,产品覆盖心脑血管、消化系统、抗感染、内分泌以及抗肿瘤等12个用药领域。主要产品包括: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天麻素注射液、注射用兰索拉唑、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明可欣、注射用头孢呋辛钠、注射用头孢曲松钠等产品。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50元(含税)。若以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45,000.00万股为基数,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 20,250.00万元(含税 )。 本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44,213.66万元,现金分红金额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为45.80%。2020年度公司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不送红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