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众股份2020年营收净利均增超10%:多元化业务版图成型

来源:挖贝网 2021-04-16 08:0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讯众股份2020年营收净利均增超10%:多元化业务版图成型)

挖贝网 4月16日消息,新三板公司讯众股份(832646)2020年营收和净利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营收为9.85亿元,同比增长12.69%。净利润6430万元,同比增长16.47%。

资料显示,讯众股份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知名的智能云通信服务商,拥有一体化、多层级的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基于人工智能和信息技术为通信产品升级赋能,服务政府数字化经济与企业数字化转型。公司主要产品或服务有:SaaS 云呼叫中心、PaaS 云通信、BPO 外包服务,以及其它信息技术服务。

SaaS 云呼叫中心业务去年表现最为亮眼,全年实现销售收入和毛利率双增长。其中,收入为8118万元,同比增长239.65%。毛利率为58.24%,同比增长19.52%。

客户方面,覆盖政企、金融、教育、医疗、互联网等数十个行业领域。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亚洲投资发展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信诺、内蒙古电力集团、协和医院、奔驰汽车、京东、小米、顺丰、学而思、VIPKID等。

据介绍,讯众股份多元化业务版图已经成型,公司通过云通信PaaS服务、全渠道AI联络中心、呼叫中心人力外包服务、视频通信,以及2020年新增的物联网业务,打造智能通讯全业务平台,赋能政府数字化经济与企业数字化转型。

在战略合作方面,讯众股份2020年也取得突破性进展,分别和苏州市姑苏区、中国电信达成深度合作协议。公司在苏州设立第二总部,围绕“一轴双翼多中心”的战略布局,依托全面的通讯解决方案与政府关系,智慧城市与工业互联网信息化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与中国电信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天翼及时会”视讯产品,在中国电信体系内部销售;与中国移动进行“神盾”等项目合作研发,输出技术能力。

作为智能云通信服务商,讯众股份倍受投资者青睐,截止到2020年年底,公司共有505名股东。前三大股东为朴圣根、联通创新互联成都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历史文化名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29.50%、8.52%和6.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