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云米科技携手诺贝尔奖得主 发力全屋智能领域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严翠 2021-04-15 21: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云米科技携手诺贝尔奖得主 发力全屋智能领域)

继华为近日发布其首款全屋智能终端、高调进军智能全屋赛道后,4月15日,小米生态链企业云米科技也宣布签约世界顶级科学家、2006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乔治·斯穆特担任云米AI首席科学家,并正式发力全屋智能领域。

4月15日,云米科技发布了全新AI战略“Helpful”,包括AI马桶、AI净水器、AI热水器、AI空调等在内的多款AI战略新品,全面推动AI科技在家的落地。

云米科技创始人、CEO陈小平表示,智能家电正迈向更高级人工智能阶段,云米将加速AI技术布局和变革,推动智能家居行业从1.0全屋智能向全面AI的2.0跨越。

云米认为,智能时代,家同样需要一张地图,让用户轻松掌握家的状况。为此,云米打造全新HomeMap,让家可视化和轻松掌控。

据悉,通过扫地机LDS扫描,识别房间布局和地形,再通过AI算法,构建全屋的2D Map。然后多模态检测全屋设备信号,标定每台设备在家中的位置,最终通过AI建模,算法成全屋3D Map,这就是云米的HomeMap。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