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A股亏损效应扩大,北向资金呈现流出,40只个股跌超9%

来源:览富财经网 作者:临江仙 2021-04-15 16:4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5日,A股三大指数午后跌幅收窄,个股近2300只下跌,跌幅超9%个股逾40家,市场亏损效应扩大。板块上,主线处于退潮期,次新、碳中和大幅走弱,征和工业等跌停,溢出资金快速轮动,医美概

(原标题:A股亏损效应扩大,北向资金呈现流出,40只个股跌超9%)

4月15日,A股三大指数午后跌幅收窄,个股近2300只下跌,跌幅超9%个股逾40家,市场亏损效应扩大。

板块上,主线处于退潮期,次新、碳中和大幅走弱,征和工业等跌停,溢出资金快速轮动,医美概念反复活跃,二胎、数字货币、有色、医疗器械等板块轮番拉升,板块持续性表现不足;个股上,高标股全线退潮,昨日3连板个股惠程科技、迎丰股份均封跌停,短线情绪逼近冰点。

从整体来看,当下市场处于主线退潮之后的混沌期,量能持续萎缩,操作难度加大。盘面上,中船系、有色、二胎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注册制次新、电力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跌0.52%,报收3399点;深成指跌0.42%,报收13680点;创业板指跌0.49%,报收2790点。北向资金午后流出收窄,全天小幅净卖出9.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5.04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4.54亿元。

国内商品期货方面,今日国内商品期货收盘,能源化工领涨,燃油、硅铁涨超5%,原油、LU涨超4%,沥青、PTA等涨逾3%,郑醇、鸡蛋等涨超2%,棕榈、豆二等涨超1%,白糖、尿素等小幅上涨;纸浆跌超2%,纯碱、焦炭等跌超1%,热卷、螺纹等小幅下跌。

 

机构观点

源达:指数调整震荡,继续控制仓位。早盘沪深两市在昨天反弹之后直接低开调整,全天呈现出缩量震荡调整格局。创业板走势如出一辙。市场个股表现来看,涨少跌多,题材类品种表现一般,其中医疗消费板块出现反弹,顺周期板块表现分化,煤炭、石油涨幅居前,但电力、环保等板块出现调整。整体来看市场分歧依然较大,情绪偏防御。

巨丰投顾:反复磨底尾声将至,A股抄底时机逐步临近。滞胀以及过热的信号开始逐步释放,经济复苏虽然仍处于加速状态,但是经济复苏已经进入了后期,伴随着经济复苏进入后期以及流动性边际收紧之际,接下来实质性收紧也将是趋势,这对股市来时不是好消息。

百瑞赢:指数探底回升,市场洗盘动作不断。周四,三大指数集体调整。上证指数低开下挫,午后开始震荡回升,但未能翻红。板块涨少跌多,有色、石油、医疗器械等涨幅居前,养殖、电力、环保、酒店餐饮跌幅居前。

和信投顾:上证指数昨日虽震荡向上收小阳,但量能呈缩减状态,且创出近期地量,表明资金依旧趋于谨慎,做多意愿不强,仅是对下跌行情的修复,今日上证指数早盘直接低开向下回探3356-3386短期支撑区间,结束由15分钟级别MACD背离结构引起的反弹行情,同时日线级别MACD形成死叉。

钱坤投资:早盘三大股指均低开,开盘后股指一路震荡走低。受消息面刺激,二胎概念开盘大涨。盘中数字货币、军工板块相继拉升,指数总体表现不佳震荡下行至午盘。午后,指数探底后有所回升,医美、有色等有所表现,赚钱效应较低,观望情绪加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