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杰华特拟科创板IPO 公司主营电源管理芯片研发和销售

来源:资本邦 2021-04-14 11: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杰华特拟科创板IPO 公司主营电源管理芯片研发和销售)

4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杰华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华特”)拟科创板IPO。

鉴于中信证券已受聘担任杰华特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并上市的辅导机构,为保证杰华特按照《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建立起规范的组织制度和运行机制,提高公司的整体管理素质,具备进入证券市场的基本条件,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杰华特的实际情况,拟于 2021 年 4 月至 2021 年 9 月进行辅导,为保证辅导工作顺利进行,制定辅导计划和实施方案。

根据公告显示,杰华特是一家专注于电源管理芯片研发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始终致力于提供高效率、高性能与高稳定性的电源管理芯片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选择。

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为 ZHOU XUN WEI 和黄必亮。ZHOU XUN WEI 和黄必亮通过 BVI 杰华特持有香港杰华特 100%股权,香港杰华特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直接持有公司 37.46%股权。同时,ZOHU XUN WEI 及黄必亮共同控制的安吉杰创为公司员工持股平台(杰沃合伙、杰特投资、杰微投资、杰瓦投资、杰程投资及杰湾投资)的执行事务合伙人,间接控制公司 13.35%的股权。综上,ZHOU XUN WEI 和黄必亮合计控制公司 50.81%股权。公司实际控制人最近 24 个月内未发生变更。

(文章来源:资本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