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资金需要 特宝生物股东赖伏英拟减持不超220万股

来源:资本邦 2021-04-14 10:3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赖伏英因自身资金需要,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200,000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54%,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价格。

(原标题:自身资金需要 特宝生物股东赖伏英拟减持不超220万股)

4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科创板上市公司特宝生物(688278.SH)发布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郑善贤及其配偶赖伏英合计持有公司21,792,4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6%。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于2021年1月18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赖伏英因自身资金需要,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200,000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54%,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价格。若在上述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赖伏英将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大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