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港股IPO|金融科技提供商联易融正式挂牌上市,开盘股价涨近10%

来源:资本邦 作者:江小小白 2021-04-09 13:1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港股公司联易融科技-W(09959.HK)今日正式登陆港交所。

(原标题:港股IPO|金融科技提供商联易融正式挂牌上市,开盘股价涨近10%)

4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联易融科技-W(09959.HK)今日正式登陆港交所。

早盘,公司以19.32港元高开,较发售价17.58港元涨9.89%。截至发稿,公司股价报于19.02港元,涨8.18%,换手率为6.42%,总市值为431亿港元。

据此前公告,联易融计划全球发售4.53亿股股份,募资总额为约80亿港元。

招股书显示,联易融收入主要来自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根据灼识咨询数据,于2020年,联易融科技处理的供应链金融交易金额达人民币1,638亿元,在中国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排名第一,市场份额为20.6%。

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人民币(下同)3.83亿元、7亿元、10.28亿元,运营利润分别为5468万元、1.4亿元、3.2亿元。

联易融在上市之前完成多轮融资,腾讯、中信资本、正心谷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渣打银行、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招商局创投分别持有联易融18.89%、12.03%、11.92%、9.2%、3.61%、3.6%、3.04%的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