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两周意外增加 理想汽车涨超4%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4-08 21: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两周意外增加 理想汽车涨超4%)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盘前,美国股指期货涨跌互现,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期货领涨,此前美联储纪要坚持宽松立场,拜登政府就加税释放部分让步信号。

美联储周三公布的3月会议纪要显示,虽然决策者认为经济好转,但完全复苏仍需要时间,所以将维持宽松政策不变。

最新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佐证了美联储官员的看法。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二周意外增加,增至74.4万,而市场原本预计会从72.8万降至68.0万。

拜登在同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也释放了妥协信号。他虽然呼吁美国企业界多缴税,为基建计划买单,但他还表示加税的幅度可以商量。

此前,市场普遍认为因拜登的税改计划限制大型科技和医药公司用研发成本抵税,所以这一计划对这些公司的打击最为严重。

前一交易日, 美股基本收平, 道指涨0.05%, 标普500涨0.15%, 纳指跌0.07%。

截至北京时间20:52(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52),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1.38点或约0.28%,报4,081.38点;道指期货跌26点或约0.08%,报33,302.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113.87点或约0.84%,报13,718.62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