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源环保、睿昂基因、博众精工、和辉光电科创板IPO注册生效

来源:资本邦 作者:墨羽 2021-04-08 18: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和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盐力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注册生效。

(原标题:力源环保、睿昂基因、博众精工、和辉光电科创板IPO注册生效)

4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和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盐力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注册生效。

图片来源:上交所官网

力源环保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环保水处理领域,是一家基于技术创新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和专有技术为支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核能发电厂、火力发电厂和冶金、化工等工业企业及市政行业的水处理系统设备研发、设计和集成业务,同时为电力企业提供智能电站设备的研发、设计和系统集成服务。

2017年至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分别为2.13亿元、3.08亿元、3.33亿元、1.76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2,534.78万元、4,713.26万元、5,217.17万元、2,067.95万元。

睿昂基因持续专注、聚焦于新型、安全、高效的矿物微量元素研发、生产、推广与销售,不断推动行业的技术升级和产品变革,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矿物微量元素平衡营养方案,促进矿物微量元素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财务数据显示,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分别为3.08亿元、3.12亿元、3.06亿元、1.59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603.97万元、4493.45万元、4994.89万元、3014.24万元。

博众精工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和创新的技术驱动型企业,主要从事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柔性生产线、自动化关键零部件以及工装夹(治)具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同时,公司亦可为客户提供智能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业务涵盖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家电、日化等行业领域。主要产品包括自动化设备(线)、治具类产品和核心零部件产品。

2017年度-2019年度及2020年前9月,博众精工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9.91亿元、25.18亿元、21.11亿元、15.71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8038.89万元、3.23亿元、2.86亿元、1.05亿元。

和辉光电是国内知名的AMOLED半导体显示面板制造商,专注于中小尺寸AMOLED半导体显示面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和辉光电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6.16亿元、8.03亿元、15.13亿元、9.21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0.00亿元、-8.47亿元、-10.06亿元、-5.46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