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问询函撕开“皇帝新装” 倍通检测失掉民心濒临降层

来源:资本邦 2021-04-08 11: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纸问询函撕开“皇帝新装” 倍通检测失掉民心濒临降层)

4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倍通检测(832172.OC)于2021年4月7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做出的即时降层决定。

据悉,倍通检测因连续60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低于每股面值,触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九条第(二)项规定的即时降层情形,将于2021年4月15日调入基础层。

据悉,倍通检测于2015年4月10日挂牌新三板,主营电磁兼容检测、安规检测与能效、环境检测服务、食品检测、可靠性与环境试验、化学分析等检测服务。

从公司股价走势可以看出,倍通检测股价在2020年12月16日曾遭遇“断崖式”下跌,并从此一蹶不振。

原来,倍通检测于上述日期收到了来自全国股转公司监管部下发的《问询函》。函中,股转公司对于公司业务款项变身民间借贷、经营停滞、拖欠工资存劳动争议、业务违规、资金挪用、银行账户被冻结、涉多起诉讼等情况提出了问询。

问询函中的事件,在倍通检测的公开披露信息中毫无蛛丝马迹,被瞒得严严实实。

而不久前的公告,还停留在同年8月底披露的半年报。半年报中,倍通检测财务数据依旧亮眼,营利齐增:2020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672.38万元同比增长15.47%,公司业务持续保持增长;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8.36万元,同比增长63.34%。

这突如其来的一纸《问询函》,猝不及防、也毫不留情地撕开了“皇帝的新装”。

随后几日,倍通检测接连补发公告及披露相应事件进展。除此以外,还有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及公司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被出具限制消费令等消息。


在一系列负面消息围堵下,倍通检测股价一度落入最低谷,低至0.17元/股。此后公司股价虽略有回升,但也仅徘徊在0.3~0.4元/股的区间。截至2021年4月7日,倍通检测已连续60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低于每股面值,触发即时降层情形。

(文章来源:资本邦)

(原标题:一纸问询函撕开“皇帝新装”,倍通检测失掉民心濒临降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